老子扑倒赵公明

赵公明 郭奉孝 弗朗西斯
大概是个写手
以上三个本命,bl只吃all本命
段子狂魔,短小不精悍,质效双低。
你可以叫我良辰
【因为语文老师说两个字的名字富有张力!/bu】
虽然是话痨但是极其不会说话【。】建议不要搭理!!!
【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真的超开心的!】
以及热切渴望有人深夜聊梗
命中永远缺一个弗朗西斯!【bu】

© 老子扑倒赵公明 | Powered by LOFTER

文理科的差异

【梗来源于我和我家小伙子的一次惊鸿】



王耀第一次遇见弗朗西斯时,双方形象都不怎么好。

他面前金发的人面色惨白的盯了他半晌,眼里净是诧异。

挺小言的场景可是当时弗朗西斯头发乱的一批手里还抓着本围城。

王耀当时也很迷啊,这位同学你一看就是中文系的杀到我们信息系来干什么?

一边想着手上一边剁着猪肉馅。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下一秒弗朗西斯“啪”的把围城往桌子上一拍,一把抢了王耀手里的刀。

原先锐得发亮的的一把中钢刀……

“你居然用它剁猪肉!?!”

王耀当时就慌了,又很委屈:

“怎么了!?!你有菜刀你给我啊!”

弗朗西斯当即一愣……

接着打开自己的包……

翻出了几十种雕刻刀……

王耀:???

弗朗西斯:……





我不会说后来我俩一起沉迷猪肉馅饺子了【。】

评论 ( 3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