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扑倒赵公明

赵公明 郭奉孝 弗朗西斯
大概是个写手
以上三个本命,bl只吃all本命
段子狂魔,短小不精悍,质效双低。
你可以叫我良辰
【因为语文老师说两个字的名字富有张力!/bu】
虽然是话痨但是极其不会说话【。】建议不要搭理!!!
【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真的超开心的!】
以及热切渴望有人深夜聊梗
命中永远缺一个弗朗西斯!【bu】

© 老子扑倒赵公明 | Powered by LOFTER

落幕

慎入

慎入

总之慎入



我认识的姑娘中少有能喝酒的。

直言罢,姐姐我自己也不能。

但是春燕不一样。

见多了醉后强说清醒的,却头一次见到醒着偏说醉了的。

她在那笑闹着醺红了脸庞,可我分明看到,那双眼清明得很。

沉默不言的一双眼。


我想了好久也不知道该不该问

姐姐我每每看到她展了信封坐在榻上罕见安静的看完,接着又提笔回信

不看也晓得她写了什么哦

真是枉费了那么聪明的姑娘

那年我们高三呀


出榜那天阳光特别好。姐姐我就看见整个教室里空无一人。

可是王春燕就站在门口。

她说她要复读。

我只好沉默。

怎么办呢,又不怪她。

她当时站在门口的样子像一个虔诚的信徒。


我不知道她给谁写的信。

就是好可惜啊,

听说三年前她是从中国转来的。

来时是第一。

哦,

那真惨

Fin.

评论 ( 6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