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扑倒赵公明

赵公明 郭奉孝 弗朗西斯
大概是个写手
以上三个本命,bl只吃all本命
段子狂魔,短小不精悍,质效双低。
你可以叫我良辰
【因为语文老师说两个字的名字富有张力!/bu】
虽然是话痨但是极其不会说话【。】建议不要搭理!!!
【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真的超开心的!】
以及热切渴望有人深夜聊梗
命中永远缺一个弗朗西斯!【bu】

© 老子扑倒赵公明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杀人放火什么的,其实Hero我也很苦恼呀

无脑爽文,慎入

加仏
白切黑马修
请自行脑补画面✔
躺枪出镜王耀:呵呵

一个单身适龄男青年独自一人去电影院看电影很正常对不对?!?至于什么乱七八糟的,充满恋爱酸臭味的说法Hero我从来不管的。
然而就在上周五,狗男男们的魔爪已经伸向我这样优秀的五好青年了。
当我那天下班跟隔壁办公室的本田菊说我要看场电影时,他突然拍案而起叫我不要去。换成平常人没有什么重大问题的话肯定就不去了。可Hero有Hero的做法吗,虽然表面答应,但是我还是并没有这么做的打算。
现在后悔了。
其实菊的话里已经隐约表示会有恩爱狗出没了,然而他没有明说啊!
你体会一下我寻求刺激带了一筐可乐进电影院时看到自己的亲兄弟和嫂子【划掉】弗朗西斯是多么的尴尬。
关键这俩人还他妈的手拉手。
成年人了做事放荡点【划掉】理智点。
这俩人根本没有注意到本Hero。幸好是这样,否则不知道要多尴尬。为了避免接下来和这俩人直接撞上Hero我选择在男厕里一直躲到电影开场。这场电影Hero已经期待很久了,你们知道的,复联三。为了这场电影Hero我熬了好几天晚上才抢到的票,事到如今再放弃就太可惜了。所以最终抱着侥幸心理Hero我走进了影厅。
小情侣怎么会来看复仇者联盟呢?肯定是什么爱情片对吧。就算真的看同一场也未必坐在同一排吗?哪怕是同一排也不一定就住在一块儿啊……
但是王耀曾经的一句话在此刻被验证是正确的:
缘,妙不可言。
mmp全影院那么多人,偏偏就他俩坐我旁边!!!什么操作啊这是!?!
说起来也是Hero我太轻率,忘了马修也是一个铁杆漫威迷,弗朗西斯肯定又顺着,他那么这一切简直是顺理成章的了。
卧槽Hero怎么可以那么背!?!
我硬着头皮走过去时,马修看到我了,非常亲热友好地打了招呼。作为一个有素质的高端人才,Hero我当然也是礼貌的回应。
然而内心其实只有fuck【bu】
后面的限制级我就不说了。
唯一补偿的是出影院后Hero跟王耀赌明天弗朗西斯一定穿高领。
那么明显的吻痕,我就不信他不遮!!!
说起来马蒂真TMD知人知面不知心。
并且Hero我在此发誓,他们结婚请我当伴郎,我绝对不去!!!
开什么国际玩笑!?!至少得是司仪!!!不是Hero我难道还能是亚瑟! ?!

评论 ( 1 )
热度 ( 11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